公益活动
基金介绍
捐赠方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基金 > 公益活动 >

体博会网爱心羽毛球活动?这6年它累计捐赠已达百万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12-26点击:

  在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大力支持下,自2011年始,北京雪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历届体博会网羽嘉年华活动中成功举办多次“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网羽嘉年华”爱心羽毛球活动。活动开展6年以来,已累计捐赠超过百万元的相关物资。

  为响应体博会网羽嘉年华传播与普及羽毛球运动文化的精神号召,同时也为了鼓励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与参与中国乡村文化教育、体育事业的建设,并为参展的中国羽毛球运动品牌厂商、知名运动员与体育爱心人士,提供一个多方面、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示与社会爱心捐助平台,在体博会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网羽嘉年华活动组委会顺利开展了爱心羽毛球活动的策划、宣传、执行、管理等工作。

  据介绍,爱心羽毛球活动是面向山区学校、残疾聋哑学校、体育课程内容单一或没有接触过羽毛球运动的中小学校开展的,呼吁全国各地的羽毛球爱好者将自己不用的羽毛球装备拍捐赠出来,并让全国的羽毛球产品生产厂家、各地的羽毛球协会,业余羽毛球俱乐部加入爱心大使行列的活动。同时,爱心活动也向全国招募组建羽毛球爱心教练团队,定期为孩子们上羽毛球课,把羽毛球杂志和羽毛球教材送到孩子们手里,让他们有更多机会了解羽毛球文化,热爱与学习羽毛球运动,定期举办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

  体博会“羽毛球爱心活动”开展6年以来,已面向20多所中小学,共捐赠装备价值累计100多万元,捐赠装备包括羽毛球地胶、羽毛球拍、羽毛球、运动服装、球包、发球机、羽毛球训练智能芯等。

  从北京到宣化、从山西宁乡到武汉、从重庆万盛到呼和浩特,参与爱心活动的人越来越多,爱心团队的成员目前已达上百人,爱心活动赞助的装备数量也逐年增加。活动甚至还得到中国羽毛球界元老林建成先生、前世界冠军周密、丹麦男双冠军马丁伦加德先生等知名社会人士支持。

Copyright © 2013-2019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