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的倡议书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4-01-04点击:
尊敬的会员企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设立于 2018 年,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下设的二级工作委员会,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建设、推广、履行社会责任具体职责的执行管理机构。
 
        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致力于建立符合国情的体育用品服务企业的社会责任体系,增进相互间的交流合作;协助企业完善科学化管理体制, 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导体育用品服务行业可持续发展;建立和完善行业社会责任公共平台,组织企业参加公益活动;提供社会责任专业服务,协助企业实现社会责任目标,最终实现“提升企业文明,共建和谐社会,促进体育经济”的愿景。
 
        为加强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有效开展社会责任工作,现号召广大会员单位加入社会责任委员会。请有意向的会员企业填写入会申请登记表,并推荐一名具体工作人员担任委员。
 
        入会说明:
        1、社会责任委员会免费入会,但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义务,参加委员会各项工作和活动。
        2、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单位应主动加入社会责任委员会,并任职副主任委员单位,颁发证书。
        3、中体联公益基金的捐赠单位同时加入社会责任委员会,任委员单位,颁发证书。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法华南里 17 号楼 4-5 层
        邮编:100763
        联系人:王蕾、欧亚
        电话:(010)87108881-437/513 
        电邮:ouya@sportshow.com.cn
        网站:www.csgf.org.cn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