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守则
成员名录
委员会动态

八方驰援战疫情 行业携手渡难关 ——联合会会员企业抗击疫情情况调研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2-05点击:
各会员企业: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各行各业都在全力奋战,携手共渡难关。此时此刻,作为行业的引领者,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紧急通知》精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专门成立抗击疫情工作组,希望团结各方力量,与会员企业携手共克时艰。
 
         为此,现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向会员企业了解受疫情影响以及抗击疫情捐助情况。以期了解整体行业困难,并通过协会平台宣扬行业责任感。希望会员企业踊跃参加并认真如实填写。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jq/55670420.aspx
 

(扫码可参与调查问卷)

 
         捐赠凭证、照片或新闻链接请发送邮箱:info@csgf.org.cn                          
         联系人:王珏(13811765753)  
 
         感谢您的支持与付出,中国加油!
 
2020年2月5日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