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调查的函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5-10-29点击:

  尊敬的体育用品企业:

  为了宣传我国体育用品企业社会责任的优秀实践,树立中国体育用品行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组织开展行业企业社会责任调研,并出版《中国体育用品信息:企业社会责任专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诚挚邀请会员企业登录网站在线填写调研问卷,地址为:http://www.diaochapai.com/survey315672,并在11月31日之前反馈信息。问卷填写大概需要耗费您几分钟的时间。问卷收集到信息仅用于行业统计分析,不会以企业为单位单独披露,调研数据也将完全用于专刊,企业信息和填写人个人资料都将严格保密。

  在问卷调研之外,我们还将抽取行业内优秀企业的良好实践,撰写成案例,在专刊中刊出。欢迎会员企业提供相关者资料。

  本次调研由北京思锐纪元经济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如需咨询请致电:010-68437211。

  期待得到您的支持。

  此致

  敬礼!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2009年11月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