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

致会员参与调研感谢函(含报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2-17点击:
致会员企业:
 
        目前,我们的国家正经历着新冠疫情的严峻考验,这场疫情影响着每个行业、每个家庭、每一个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行各业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与病疫展开殊死搏斗,体育用品行业即使面对重重困难也积极冲锋向前,投入到了这场伟大的抗疫斗争中,积极配合防疫工作展开,响应国家号召陆续复工复产,踊跃向前线捐款捐物,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
 
        为了解会员企业受疫情影响程度,并为企业的抗疫支援举措提供宣传平台,联合会发起了”体育用品行业抗疫情况调研“,现将关于受新冠疫情影响的调研报告反馈给企业,感谢您对联合会工作的支持。 
 
        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是不能逾越的,也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来临的。只要我们共同携手,必将赢得最终胜利!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