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政策解读
标准化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出访调研|联合会领导出席韩国体育用品展

来源: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03-14点击:
        近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一行应邀参加韩国国际体育用品展(SPOEX),其间走访并调研了韩国相关体育组织和企业。
 
 

 
        2月28日,韩国国际体育用品展(SPOEX)在首尔开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此次由韩国代表处负责参展,罗杰应邀出席了开幕式。在展会现场,他与韩国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庆熙大学体育经营学博士金道钧就中韩两国体育产业的现况及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
    

 
        下午,罗杰还应邀拜访了韩国京畿道体育会,双方现场签订备忘录。京畿道体育会具有悠久的历史背景,该协会体育科学中心的运营评价位列韩国第一。本次备忘录的内容主要围绕中韩体育交流与合作、协助宣传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中国体博会以及相互协作提高双方机构的品牌价值等内容展开。
  
        展会期间,罗杰一行还观摩走访了韩国相关企业。在体验韩国智能体育设备研发公司“ONFIT”的产品后,他表示该项目在中国前景广阔,如有意进入中国市场,体博会将是最好的平台。在与韩国知名健身器材生产企业“KAE SUN”的现场交流中,罗杰了解到对方正在寻求可以合作的中国企业,他表示,可通过体博会这个平台,为自身寻求更有力的合作伙伴,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此外,罗杰一行还走访了韩国体育医疗企业MEDICAL IP公司,介绍了体博会近两年着力打造的医疗康复板块,并分析了中国目前“体医融合”的发展现状。在谈到MEDICAL IP公司正在研发的基于AI技术的人体成分分析系统时,他表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愿意对该企业进入中国市场或与中国企业联络提供必要的帮助与支持。
 

 
        本次出访调研内容丰富、成果显著。罗杰秘书长也代表联合会和体博会向本次走访的机构和企业发出了邀请,希望他们能参观今年5月中国体博会,并积极参与到展会的各项活动中来。

Copyright © 2013-2019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