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比备战奥运更引人瞩目的,是中国滑板运动秀即将在这里兴起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7-04-23点击:

  2017体博会上,滑板元素将作为一个新兴元素及一个重要的体育板块,呈现出其精彩之处。

  滑板运动兴起于20世纪50年代的美国加州,后逐渐流行于欧美国家。80年代末,滑板运动在中国悄然兴起。2016年8月,滑板项目被正式纳入2020东京奥运会比赛。同年9月,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也正式宣布滑板将会出现在2018年印尼亚运会。我国也于2017年初,将滑板运动纳入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

  为了备战奥运,提升滑板在我国的群众基础和竞技水平,本次“备战奥运—中国滑板热身秀”将以“备战奥运”为目标,以选拔优秀选手为目的,用“表演秀”的形式呈现。展区现场,将使用国际级比赛使用的街式场地及U型池场地,极具专业性和观赏性。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主办方邀请了众多国内顶级的专业滑手、滑板业内人士、明星DJ以及多位国际顶级滑手来到现场助阵。包括:美国选手Brian Kleiber(vansskateday大招赛第二名,vans miniramp大招赛第一名),来自俄罗斯的Vlad(Adidas skate copa大招赛第一名,Sckullcandy street jam大招赛第一名,2011年海参崴滑板比赛第二名,2013年海参崴滑板比赛第三名,2014年海参崴滑板比赛第一名),来自俄罗斯的Dima(Zhongshan Hero jam session 第一名、miniramp第二名)等多位国际滑手,多位国内赛事的冠军滑手也将会云集现场,展示国内滑板的最高水平。

  活动将通过“大招赛”、“果酱赛”等形式进行开展,不仅充满了互动性和趣味性,还在切磋滑板技艺的同时,设置了丰厚的奖金。专业滑手不仅会在现场展示中国滑板的顶级水准,与外籍选手同场交流滑板技巧,同时,他们还将作为评委,帮助主办方通过热身选拔秀挑选有上升潜力的滑板人才,有机会进入滑板国家集训队。

  在活动期间来到现场的滑板爱好者,都可以在现场报名,加入到这场滑板盛会中来。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