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行业报告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行业报告资源上线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10-10点击:

  开展行业调研,发布行业信息数据,为会员及行业提供信息咨询服务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宗旨和重要工作内容之一。联合会自2012年开始与专业调研机构合作发布体育用品行业数据报告。为了更好的服务协会会员和全行业,协会选择部分报告资源上线销售,对协会有效会员则免费发布。

  报告内容如下:

  一、2018年中国体育用品产业发展报告

  本书共四章,覆盖了六个体育用品子行业——运动服装、运动鞋、球类产品、训练健身器材、个人防护用品、户外用品。通过对大量行业信息进行汇总,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分析,力求呈现给读者客观、全面、切近市场的体育用品行业运行现状和规律。本报告中所采集的数据到2017年底。

  二、2018年中国训练健身器材行业发展报告

  本报告在国家统计局以及中国海关总署对训练健身器材统计基础上,根据本报告对训练健身器材的定义,剔除了不相关的产品数据,对健身器材行业制造、销售、进出口、行业重点区域发展情况进行了分析。本报告中所采集的数据到2017年底。

  三、2018体育用品消费研究报告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进步,人们对健康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健身意识逐渐觉醒。同时,各国尤其是发展中国家人均可支配收入逐年增加。种种因素叠加,使得世界范围内,消费者在体育用品上的支出持续增长。本报告主要分析了我国体育用品整体发展态势、细分市场状况以及大众体育参与和体育用品消费者情况。

  四、2018中国青少年体育现状及发展研究报告

  青少年占我国人口比例约30.25% 左右,提高全体国民身体素质,必须从青少年入手,把增强青少年身体素质、提高健康水平、提升生活质量放到首位,打好健康中国的基石。针对青少年身体健康,我国已形成相对系统的青少年体育政策。本报告从青少年体育政策、相关赛事、培训市场等方面对我国青少年体育发展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并借鉴了国外青少年体育发展相关经验。

  点击进入行业报告页面: http://www.csgf.org.cn/hysj/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