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跟着联合会“走出去”系列(一)-- 探访美国AB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12-06点击:

  为充分调研和了解国际体育用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一步拓展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组展方向,同时积极鼓励和组织会员企业参与国际交流,遵循联合会“走出去,引进来”的思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副秘书长温嘉带领相关随行人员以及部分中国体育企业的代表于11月7日至11月19日出访美国和巴西。

  2018年11月8日,出访团前往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新奥尔良,对美国体育用品展(Athletic Business Show,简称AB展)进行了参观考察。

  AB展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运动、健身、休闲等专业人士的年度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6届。现场展出的产品种类丰富,主要展品类别以室内室外健身器材为主,每年都能吸引来自全球的25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有来自中国的9家参展商。他们分别是广东仕伯特、东莞ALOMA、广东耐氏柯特、广州毅拓、台州舒乐、日照Power Rich、嘉兴好事帮、深圳斯波阿斯以及湖南优冠。

  不同于体博会的大而全,AB展小而精。同样是体博会的参展商广州市毅拓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对AB展评价道:“虽然AB展规模相对较小、展期只有短短的两天,但客流量大、来的观众都很专业,我们参展效果很好。”不少访谈企业表示由于美国体育人口占人口总数的75%,当地对体育用品的需求是巨大的,美国市场还是极具发展潜力的。

  出访团还在展会现场与美国的团体运动服装和设备经销商BSN SPORTS进行了交流。双方就美国体育用品行业的经营渠道、校园体育器材与设施配置标准等,及未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联合会还盛情邀请BSN SPORTS的代表明年到体博会来参观。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将继续积极地拓展国际化的思维和视野,推动国家、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的接轨工作,为会员企业搭建了解国际市场和行业发展趋势的桥梁。

延伸阅读:AB展展会概览

  展会概况

  · 展会名称:第36届美国体育用品展会(Athletic Business Show)

  · 地点:美国新奥尔良会展中心

  · 时间:展会-2018年11月8-9日;会议-2018年11月7-10日

  · 主办方:Athletic Business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 展会性质:会议+展览

  · 主要展品类别:室内/室外健身器材、球类设施、拳击护具、运动地面材料、运动补给品、体质监测仪、运动配件等

  · 展览面积:160,000平方英尺(约合15,000平方米)

  · 参展商:逾250家

  · 观众:逾10,000名

  场馆布局

  观众数据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