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凝聚中国智慧,预见产业未来!2020体博会“创新推优”活动火热进行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6-12点击:
        创新,是人类活力的源泉,是各个产业发展的“永动机”。它正不断促进着社会发展、改善着人们生活。
 
        对于中国体育产业而言,在新时代下培育新需求、新消费、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的道路已经明确,从产业形态融合到产业转型升级,从智能化运用到数字化转型,体育产业一直都在创新中寻求突破,在突破中持续创新。
 
        任何一家企业亦是如此,想要长期存活,也必然会面临从创业者向创新者的蜕变。永远创新,这是胜出者所有的秘密。
 
        现在,代表着年度中国体育用品业界具有尖端创新意义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活动(CSS Awards)』正式启动。
 
2020年6月8日起至8月24日
“创新推优”活动进入申报阶段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行产品申报
 
 
        六大推优品类
 
        此次“创新推优”活动,组委会将申报产品的品类扩大为六类,分别是:
        个人运动装备
        体育锻炼器材及设备
        公共体育器材及设施
        体育场馆营造设施及解决方案
        竞技体育器材
        体育用品生产原料及加工工艺
 
        四大宣传奖励
 
        全系列高端媒体展示发布
        流量级自媒体渠道全网传播
        亚太区域规模最大体育用品盛会产品全面展示
        权威行业媒体定点传播
 
        重要时间节点
 
 
        申报基本要求
 
        1.申报企业须是2020年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参展企业,且申报产品须是参展产品;
 
        2.申报产品须符合有关标准,申报产品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无知识产权纠纷,否则,一经发现将取消评奖资格;
 
        3.所有申报产品均需通过主办方指定方式进行,并保证申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任何虚假申报带来的不良后果,由申报方承担。申报产品在参选、宣传阶段的产品介绍,由参选单位提供。产品介绍与参选、宣传结果具有相当的关联性。主办方对产品单位提供的产品介绍有提出建议的义务,但不对其参选、宣传效果负责;
 
        4.为保证本次活动的公正性,奖项评选方式中设有专家评选环节的,将根据评选进程逐步公布专家顾问团成员名单;奖项评选方式中设有大众网络投票环节的,将通过主办方官方公众号(chinasportshow)统一进行投票,并进行实时报道投票情况;
 
        5.申报截止日期为2020年8月24日。如有特殊情况,需发函或致电组委会进行人工操作,但不能晚于2020年8月31日;
 
        6.所有入围产品名单将于2020年6月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官方网站www.csgf.org.cn和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官方网站www.sportshow.com.cn及其微信公众号(chinasportshow)上进行公布。
 
        申报咨询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