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结果揭晓!全民健身设施行业奏响华盛乐章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9-28点击:

        9月28日,在2020年(第38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期间,由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组委会主办,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吸引了整个全民健身行业的关注。
 
        作为一年一度的体育用品制造行业至高荣誉奖项,创立于2017年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随着国家全民健身战略的实施应运而生,并于2017、2018、2019年连续成功举办了3届,在业内制造了巨大的品牌影响力。
 
        它有效地引导和规范了全民健身市场,推动了全民健身行业的产品品质升级,并形成了从研发到标准、再到市场的产学研良性循环链条,也见证了智能健身器材行业的迭代升级,看到了企业的发展和品牌壮大,为政府采购提供了参考依据。
 
        2020年,虽然疫情延缓了评选活动的举办时间,但依旧作为体博会期间固定的一项品牌活动举办。今年的“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因为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而意义非凡:
 
        首先,随着国家“新基建”战略的全面实施,利好政策已经惠及全民健身设施行业,加之大数据与智能化技术的升级,5G物联网时代的到来——在国家“大科技”战略的时代背景下,为这项“老牌活动”徒增了新的内涵和价值。
 
        其次,考虑到我国体育产业正处在供给侧改革和重振实业的背景下,以及“后疫情时期”掀起的居家全民健身经济热潮,本届评选参选的产品品类得到扩容——在往届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的品类基础上,延伸到了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这一品类。
 
        再次,今年的评选活动品牌优势进一步得到固化,继续以标准为引领,以质量和使用安全为准绳,不仅见证了全民健身行业的技术迭代和升级,也为政府采购提供参考依据。
 
        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早在今年5月20日就全面启动了报名的工作。7月30日,报名参选的体博会展商提交申请资料至组委会。9月10日,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选产品进行了纸质版申报材料的初评,根据初评结果,“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组”有18个单位的35种产品入围,“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组”有7个单位的9种产品入围。9月15日,评选进入入围公示阶段。9月26日至9月27日,专家组在2020体博会开幕前夕对入围并展出的参选产品进行了复核。
 
 
        9月28日,经过专家组现场评选,第四届“智能健身器材评选活动”最终评选结果如下:
 
室外智能健身器材组
 
金奖
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银奖
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济南力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铜奖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万德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室内智能家用跑步机
 
金奖
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银奖
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
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铜奖
万年青(上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江苏康力源健身器材有限公司
绍兴上虞大康体育健身设施制造有限公司
厦门康乐佳运动器材有限公司
 
 
特殊贡献奖
武汉昊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特殊时期,武汉企业展示了中国力量和武汉担当。疫情期间,他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捐款捐物;疫情控制后,他们积极复工复产,投入产品研发,并将产品带到了体博会。
为此,体博会组委会特别设立“特殊贡献奖”,鼓励武汉健身器材企业,希望他们重整行装,乘风破浪,再次远航。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