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荣获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12-29点击:
        日前,体育总局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授予92个集体和187名个人“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荣誉。其中,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荣获体育产业类2020年全国体育事业突出贡献奖。
 
 
        今年以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体育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防疫情、保备战、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做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同时,发挥体育领域优势和作用,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和体育赛事,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推动体育领域复工复产,助力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在2020年期间,深入贯彻国家产业政策,履行政府授权委托的职能,协助政府部门加强行业管理,推动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健康发展。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了行业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跟进各专委会工作,推动体育用品行业复工复产。高效高质、全心全意地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企业,促进我国体育用品行业健康发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