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参加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标准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7-11-07点击:

  2017年10月21日-25日,第23届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义博会)在浙江省义乌市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义博会同期举办了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标准展(以下简称标准展)。标准展由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承办。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作为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先进单位受邀参加了本次展览。

  标准展作为第48届“世界标准日”系列活动之一,集中展示了“十八大”以来我国标准化改革的重大成就。本次展览以“标准化引领质量提升、标准化畅通国际贸易”为主题,共设标准展位100个,展区面积1800平方米,设标准化改革成就、标准化成果、“一带一路”标准专题、标准化服务四大展区,主要展示由我国主导制定的国际标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具有鲜明地方特色的优秀地方标准、先进的团体产品标准和企业产品标准领跑者。

  在本次展览期间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国家标准委标准信息中心、ASTM国际标准组织、中国标准化协会、中国铸造学会、中国标准科技集团、美国UL公司等国内外标准化机构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为标准化工作的交流和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悉,预计将有来自约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万人次参加本届义博会,其中境外客商将超2万人。

Copyright © 2013-2019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