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5-20点击:

 
        2020年5月19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与中国消费者协会联合发布了《“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倡议书》。户外产业专委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作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之一,在第一时间响应了两家协会组织的倡议,并计划在户外运动用品、户外运动服务领域,开展一系列引导正确消费,促进消费升级的宣传活动。
 
        专委会秘书处根据现阶段中国消费者的特点和媒体传播趋势,将以短视频、视频直播等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模式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宣传渠道。通过向消费者讲解户外运动装备知识、普及户外运动常识、宣传户外运动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来实现扩大户外消费人群,促进户外消费的目的。同时,也协助消费者规避户外行业个别消费误区和陷阱,更好地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乐趣。
 
        专委会理事长黄耿说:“近年来,户外消费者人口增长率有所下降——特别是在青少年人群中。我们之所以在本次活动中更多地采用了视频模式,正式为了吸引这一部分潜在消费者的关注,从认识户外开始,最终体验到户外积极生活方式的好处。”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旬,期间,专委会将联合各方持续为消费者提供相关知识介绍视频和消费引导推荐。更多内容,可关注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官方公众号。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