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动态
轮滑、滑板装备专业委员会
人造草专业委员会
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
全民健身器材专业委员会
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
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
运动毛巾专业委员会
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

【会员动态】【公益】【夏垫佳美2019年“全国质量万里行”巡检记录】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03-26点击:
        2019年2月22日,夏垫佳美“2019年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在河北省正式启动,该项活动既是夏垫佳美对质量进行的一次大检查,又是一项进行科学健身宣传的活动。这一传统质量万里行活动夏垫已坚持开展了六年,深受各地领导和群众的欢迎。
 

 
        此次“全国质量万里行”将历时3个月,预计4月30日前结束,行程一万五千公里。通过在全国开展室外健身器材大巡检、科学健身知识普及、二代智能器材介绍、智慧步道、智慧管理云平台操作培训等形式,为基层管理单位及健身爱好者提供一个科学、便捷、安全的健身环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室外健身器材配建管理办法》规定,为更好的维护和完善全民健身设施,充分发挥健身器材在满足市民科学健身方面重要作用,自2014年开始,夏垫佳美每年开展一次“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公司组织专业的技术队伍,深入社区、广场、公园、健身房对夏垫佳美品牌室内外健身器材逐一检查维护,对器材维护维修情况均做详细的记录。
 

 
        公司始终把发展重点定为以质取胜,确定实行质量领先战略,围绕着这一战略公司制定了正确的经营理念和严格的质量标准,并于2005年在行业内首次引入全面质量管理体系。从源头狠抓产品质量,做到精益求精创精品,要求全体员工树立“客户在我心中,质量在我手上”的质量理念,在工作中时时想着质量,处处为质量着想。在产品的售后方面,公司建立了一整套售后服务管理体制,智能化器材云管理平台、器材售后一键报修、定期的客户回访机制、连续多年开展的“全国质量万里行”活动等措施的落实,向广大用户表达我们要从根本上提升产品质量,做强“夏垫佳美”品牌的信心和决心,实现“让客户省心,让用户放心”的初心。夏垫佳美公司也因此连续获得“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等荣誉称号,并被廊坊市政府授予“廊坊市政府质量奖”。
 

 
        作为健身器材时尚创新的领航者和智能化先行者,夏垫佳美率先提出智慧体育生态公园理念和推出二代智能健身器材。目前公司在全国已有多个智慧体育生态公园项目建成,二代智能健身器材已经在众多试点区域安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国家体育总局二代智能健身器材示范招标项目,夏垫佳美从18家品牌中脱颖而出以总分排名第一名中标。二代智能健身器材的特点是智能化设施与互联网、物联网技术、云计算、太阳能技术相结合,通过智能APP(微信小程序)对接、运动数据采集分析、语音播报等功能,将运动状况、能量消耗、健身方法、周边讯息等数据通过互联网与健身者紧密相连,为市民提供迅捷、个性化的运动指导服务,引导市民用科学的方式开展健身活动。
 
“全国质量万里行”在河北省启动


 
指导健身爱好者正确使用器材


 
巡检人员正在调试器材


 
“全国质量万里行”在湖南省启动



 
“全国质量万里行”在云南省启动



 
“全国质量万里行”在北京启动



 
“全国质量万里行”在天津启动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