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山东利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室内健身器材 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04-01点击:
        根据CSC-GK-P07-01《产品认证批准、保持、扩大、缩小、暂停、恢复、撤销和注销管理规定》,山东利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室内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4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九日
 
山东利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山东利德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健身器材企业,公司生产专业力量型健身器材和有氧器材。公司在美国成立了专业研发团队,在香港、台湾均设有分支机构。公司与美国荷兰知名的运动专家建立了长期的技术合作关系,还拥有一批专业的健身顾问。
 
        公司产品主要分力量型与有氧型健身器材两大类,其中力量型有M4、M5、HS、SMD四大系列三百多个品种。产品已经行销到欧洲、美洲、大洋洲、北非、中东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