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04-29点击:
        根据CSC-GK-P07-01《产品认证批准、保持、扩大、缩小、暂停、恢复、撤销和注销管理规定》,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1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舒华体育,国内领先的健身器材及运动健康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立于1996年,202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在全国布局有四大生产基地、两大运营中心(上海、泉州),总规模达45万平方米;建立了近千家线上线下销售和服务一体化渠道,全球业务涉及欧美、中东、东南亚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家庭健身、商用健身、全民健身、体能训练、老年健身、校园体育等解决方案的产品和培训服务、商业空间道具等领域。目前舒华取得国家专利技术200多项,并主导、参与近30项国家及团体标准制定。
 
        当前校园体育教育面临的诸多困境。我国青少年体质健康突出存在的“小眼镜”“小胖墩”“脊柱侧弯”等“痛点”“堵点”;日常缺乏锻炼导致许多学生引体向上力量不足,核心力量薄弱;学校则受困于场地器材配置达标率低、学生体质健康达标率、优秀率低等问题。综合以上原因,舒华体育推出专门针对校园体育而开发的星火系列健身器材。该系列产品功能覆盖胸、背、腰腹、手臂、腿部等重要肌肉群的锻炼,尤其是针对体育中高考中学生引体向上成绩差而开发的引体辅助训练器,获得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