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介绍
捐赠方式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公益基金 > 捐赠方式
如何接受公益捐助人的捐赠
1、公益捐助人
合法注册的公益性社会组织、事业单位、爱心企业、其他专业公益服务机构以及热心个人。
2、捐赠金额的要求
公益捐助人应认同公益基金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信誉良好,道德高尚,对捐赠资金或实物没有具体金额的要求,鼓励捐助人经常参加公益活动。
3、捐赠资金的拨付
 基金设立后,捐助人可随时进行捐赠,相应公益资金支付到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开设的专项基金账户,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与捐赠人签署《捐助协议》并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

 
捐赠人的公益荣誉
1、捐赠人获颁《公益捐赠单位荣誉证书》或《公益捐赠个人荣誉证书》;
2、由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向捐助个人及企业开具《公益事业捐赠统一票据》可以减免相应税收;
3、在联合会官网、官微公益专栏发布捐赠人的公益事迹;在公益类媒体为捐赠人做公益宣传报道;
4、体博会举办期间向捐赠人设立公益展区及公益评选;
5、享有公益活动的策划和参与权益,及宣传推广荣誉;
6、享有公益捐赠资金及物品来源及用途的审议、监督荣誉;
7、享有基金授予的其他荣誉;
 
 
 
 
公益活动或捐赠请联系基金办公室:
公益热线:010-87108881-426
联系人:欧亚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