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事业工作委员会
委员会守则
成员名录
委员会动态

“迎亚运·共发展—新时代大型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暨全民健身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07-31点击:
        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国体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浙江省体育局和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风险管理分会、浙江省体育产业联合会、绍兴市体育局、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大型公益交流培训会(绍兴站)于7月10日-13日在浙江省绍兴市召开。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体育局、体育训练基地、全民健身中心和场馆单位的33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李桦主席致辞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李桦主席在致辞时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勉励北京体育大学冠军班研究生学生时指出,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鼓励大家继续带头拼、加油干,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这为我们当前体育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方向。
 
        他强调,积极发挥联合会的行业地位优势、资源渠道优势、依托公益形式,为行业企业和政府搭建沟通桥梁,搭建供需交流平台,提供双向的服务,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面贯彻国务院印发的《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通知中提出的全国性体育社会组织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和提供专业指导服务等方面的示范龙头作用和国家体育总局提出要做好“六个身边”工程建设,加快破解“健身去哪”难题的具体指示的具体实践。
 
浙江省体育局张亚东副局长致辞
 
        本次会议主题是“迎亚运·共发展—新时代大型体育场馆建设运营暨全民健身高峰论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场馆建设部副部长严晓鹰、规划技术处傅德仁分别介绍了浙江省体育工作及亚运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绍兴市人民政府顾涛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
 
        绍兴市体育局局长吴海明分享了绍兴市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全方位做好体育场馆的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为全市人民带来了一场又一场体育文化盛宴的体会。

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徐东良
 
        绍兴市体育局党组成员、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任徐东良做了《体育赋能,让城市更具活力——一座千年古城和奥体场馆的蝶变与生长》的主题演讲。
 

 
        联合会场馆事业工作委员会战略合作伙伴戴思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赛倍明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冠深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上海宏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易思普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昭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与会嘉宾针对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发展趋势及相关产业链展开多边讨论,全方位、多角度的探寻体育产业的跨越发展与相应对策。

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丰岳董事长致辞
 
        会议期间,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举办了服务杭州亚运会启动仪式。
 

 
        与会代表参观绍兴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宁波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及浙江大丰体育设备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13-2019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