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浙江尚体乐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9-14点击:
        浙江尚体乐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老年人室内健身场所服务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九月十三日
 
浙江尚体乐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浙江尚体乐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运营【尚体乐活空间——社区长者运动健康之家】为主要模式,为社区55岁以上活力老年人提供运动健身、运动康复、 健康养生、身体机能训练、慢病运动干预等服务,以家门口服务站点为延伸、强化社区医养、康养、体养、养教等资源对接,打造社区“养老服务联合体”。
 
        尚体乐活空间率先转变健康领域发展方式,由“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管理与服务为中心”,为政府减轻养老支出,为老年人提供优质、健康晚年生活,为家庭解决后顾之忧。
 
        嘉兴市首家新嘉长者运动健康之家于2021年4月7日正式运营,目前已为新嘉街道居民提供近万次运动健康服务,使超过300多使用者成功改善慢病症状,恢复身体功能,参与和谐快乐的社交文化活动,增强老年生活的幸福感。
 
        2022年7月接手管理中南社区体卫融合示范点,中南社区是嘉兴市“体卫融合”项目第一个试点社区,也是嘉兴市“体卫融合”方向上先行先试的示范点。
 
        在运营方案设计上,以“运动促进健康”为主线,在医院环境内形成医疗等级“测评”、在社区环境内形成“导练”的大闭环,或在社区环境内形成非医疗等级“测评导练”小闭环。充分发挥体卫融合运动处方及运动处方执行在疾病预防、健康促进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完善人的全生命周期公共服务优质共情、共建、共享、共生新机制,优化提升人的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水平,促进“以治病为中心”转向“以健康为中心”,打造健康嘉兴“样板地”。我们的目标是:让躺着的老人站起来,让站着的老人走起来,让走着的老人走的更好!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