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浙江新奥运动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10-23点击:
        浙江新奥运动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6张)。特此公告。
 
 
        浙江新奥运动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浙江新奥运动器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位于浙江省金华市东阳市南马镇,是一家主要从事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喜得奥”品牌的专业制造厂商,产品主要有“智能体育公园、智能步道、智能健身路径、室外健身器材、体育运动场、体育器材”。公司年产器材2.5万台套以上。公司通过GB/T19001、GB/T24001、GB/T45001三体系认证,以及GB/T27922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认证。
 
        新奥公司凭借精良的产品质量和诚信为本的营销理念,在金华市体育产业联合会连续两年获得科技创新奖,连续三年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连续三年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三年被中标评为AAA级信用等级证书,连续两年被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了中国环保标志产品证书、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等多项证书,公司始终坚持“以诚取信、以信立企”的原则,以诚信合作的服务态度,不断培育诚信服务文化,为公司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的青睐,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有力的促进了企业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