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

关于响应中国消费者协会“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通知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6-02点击:

 
亲爱的会员企业:
 
        2020年4月22日,中国消费者协会(以下简称“中消协”)向全社会发起了《“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倡议书》,倡导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践行社会责任,共同参与活动,在特殊时期引领大家形成换位思考、相互尊重、互谅互让、温暖和谐的消费氛围。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作为全国性体育用品行业组织,第一时间响应中消协倡议,迅速组织联合会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与中消协共同在体育用品产业层面开展“让大家更健康——体育用品行业公益宣传活动”,该活动于2020年5月19日与中消协一起对外发布启动。
 
        体育用品行业公益宣传活动作为中消协“凝聚你我力量 让消费更温暖”大型社会公益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将在全国体育用品、体育服务领域展开,旨在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了解体育用品和服务的特性及使用范围,学习在疫情过后,更加理性、科学地消费,促进消费增长。
 
        此活动有利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提升企业美誉度,联合会倡导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号召,并将提供平台供会员企业开展不同类型的线上线下宣传、宣讲及互动活动。会员企业可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此次公益宣传活动:
 
        1、进入报名平台签署倡议书,响应活动号召——活动结束后倡议书和签署企业logo列表将在联合会或中消协官媒发布; 
 
        2、提供文字、图片或视频,以向消费者讲述健康运动方式、运动器材购买和使用注意事项、创新个人运动产品等方向的素材(避免硬广,公司或产品可适当露出),经审核后可在协会或中消协平台发布;
 

 
        响应本次活动的会员企业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签署网络联名倡议书,经审核后,企业的相关署名将在中消协和联合会官网更新。
 
        企业提供的素材可发至:info@csgf.org.cn邮箱,本次活动作为会员服务的一项重要活动,有任何疑问也可联系会员服务电话:010-67149155和QQ:3005595253。
 
2020年6月2日
 
 

 
        相应活动品牌列表-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字母顺序排列)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