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联合会一行走访SPOEX展会,达成多项合作丨韩国走访系列(二)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03-05点击:

  文/小贺 董文渊

  2月23日,联合会罗杰秘书长一行三人先后与韩国体育振兴公团(KSPO)、韩国大田科技园以及多家报名参展的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中韩两大协会互惠互利,展会合作是重点

  体博会是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化的体育用品展会,亚太区规模最大的体育用品博览会,韩国体育振兴公团(KSPO)在近些年的体博会上,每年都组织不少韩国企业及专业买家参加体博会。此次罗杰秘书长就联合会与KSPO协会的深入合作及体博会与SPOEX展会未来的合作方向,与韩国体育振兴公团(KSPO)体育产业支援中心体育科研院Euidong Yoo院长进行了交流。

  Euidong Yoo院长表示,KSPO作为韩国最大的展会spoex展的主办方,未来希望可以在spoex展上,看到更多的中国企业和专业买家的加入,尤其是球类板块展商;中国作为球类生产大国,目前在spoex展近500家展商中却仅有7家来自中国的企业。

  罗杰秘书长表示深切赞同,后续会通过联合会和体博会的影响力,将中国的展商和专业买家带到spoex展会上来,体博会与spoex展会应当互惠互利,为本国的展商搭建进入海外体育用品市场的桥梁。

  双方相谈甚欢,罗杰秘书长希望联合会与KSPO间的合作可以更加深入,而不仅限于展会间的合作。与此同时,还诚挚的邀请Euidong Yoo院长可以参与到体博会同期的各种论坛及相关活动上来,更加深入的了解联合会,了解中国的政策及市场走向,以便在后续合作中可以更加融洽及更加深入。

  联合会在韩办事处正式成立,nexnine任重道远

  随后,罗杰秘书长与韩国nexnine公司总经理金裕林女士签订了联合会驻韩国办事处的授权协议,nexnine公司正式成为联合会驻韩国的办事处。nexnine与体博会合作多年,一直为体博会增加在韩国的影响力做着不懈的努力。此次正式授权协议签订之后,nexnine公司作为联合会在韩的前沿阵地,发挥本土优势,不仅承担体博会在韩国的企业招募工作,而且将在授权范围内代表联合会在韩开展有关行业交流等的多项业务,已达到深耕韩国市场的目的。本次授权协议的签订,对于双方来说,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探访“韩国硅谷”,体博会有望迎韩国“黑科技”元素

  与nexnine公司签订授权协议后,紧接着与韩国大田科技园进行会面。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科技园,一直致力于尖端科技的研究,近几年来更是将这一技术运用到运动领域,通过VR、AI等技术,让原本乏味的体育运动变为一种游戏,训练者通过浸入式的体验,在游戏中就不知不觉地完成了运动。

  会谈期间,温嘉副秘书长代表联合会表态,可以通过体博会的平台,为大田科技园寻找在中国的合作伙伴,该产业园也表示,对中国市场十分感兴趣,体博会吸纳了行业内众多优秀企业,如未来有机会与体博会合作,将选拔出韩国最尖端的体育科技企业,在体博会上进行亮相,为体博会增加更多的科技元素。

  随后,又与已经报名参展的水上运动企业SURFLO,人造草企业FINE CHEMICAL公司,医疗康复企业NAUM,以及明确有意向参展的著名野营品牌BFL进行了深入沟通,回答了企业提出的一些问题,并热情地邀请他们有机会来中国参观洽谈。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