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数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即将于中国体博会期间举办,亮点先睹为快!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5-19点击:
 
 
        近年来,数字体育的普及使传统体育更加信息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不仅如此,数字体育也是新兴数字技术在体育产品和服务中的应用。在数字化浪潮的助推下,传统体育制造行业的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中国数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将于2023年5月25日(星期四)14:00-17:30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金厦1厅举办。本次论坛将聚焦“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全民健身”,在数字中国建设中数字体育发展的产业格局、政策与机遇,数字技术革命在体育产业中的应用,传统体育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等方面阐述观点、展开探讨。
 
        本次论坛将由北京凯利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宏主持。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主任张宇贤,教育部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原首都体育学院校长钟秉枢,北京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喻红,北京体育大学体育工程学院院长沈燕飞等专家学者将从各自不同领域出发,对数字赋能体育产业方方面面进行详细剖析。
 
        此外,清华大学无锡技术研究院数字体育研究中心主任王锋,北京凯利时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宏,简极科技副总经理龚珑珑,泰山体育董事长卞青峰,腾讯智慧体育总裁何沛等头部数字体育领军企业负责人,将围绕城市全民健身数字化、体育赛事智能化解决方案等前沿行业观察,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思想碰撞的盛宴。
 
        本次论坛还将设置数工委顾问聘任仪式、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以及“对话·数字体育”圆桌论坛等多项行业活动。欢迎行业各界人士积极报名参会,共赴一场数字体育盛会!
 
        会议名称:中国数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
        会议主题:数字经济,数字化转型、全民健身
        会议时间:5月25日 14:00—17:30
        会议地点: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金厦厅1
        温馨提示:本论坛采取报名参会形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并妥善填写表单,即可参会。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