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跨界联手,融合创新:联合会各专委会将在40届体博会进行众多重磅发布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5-24点击:
        5月26日,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将在厦门隆重召开。届时将有超过1500家展商参展,总展览规模达到15万平方米,专业观众将超过10万人次,参展企业数量有望创下中国体博会历史记录的峰值。为迎接疫情后规模、影响力最大的体育盛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各分支机构精心准备了一批内容优质、含金量极高的活动将亮相本次展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现有分支机构16个,分布在体育用品行业不同的细分领域。近年来在联合会的指导下,各分支机构加强交流合作,以融合、创新的理念,打破各个细分领域之间的壁垒,通过发挥各自细分领域的资源优势,探索优势互补、形式多样的合作模式,达成了一批跨界融合、效益显著的项目合作,推动了不同行业的协调发展。尽管过去三年的疫情带来了巨大的困难,但也使得分支机构之间的跨界融合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境界,正所谓危机中有机遇,融合中求发展。
 
        2023年5月27日上午,在展馆的开馆仪式舞台上运动毛巾专业委员会(简称:运动巾专委会)、青少年运动装备与服务专业委员会(简称:青委会)、户外产业专业会员会(简称:户外专委会)、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简称:露营专委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简称:运动空间专委会)将逐一亮相,联合发布一系列精彩内容。
 
        运动巾专委会与青委会从去年开始,历经半年多的时间,对篮球青少年群体进行调研。线上、线下同时发放不同材质的汗巾、披巾测试包,收集消费者的反馈数据信息,统计分析后最终定型产品——NYBO青少年篮球系列运动巾。
 
 
        毛巾由超细纤维面料织造,采用科技化绒毛,纤维表面积增大,吸水性高,更加适合青少年剧烈运动中迅速吸湿排汗的需求。织造工艺采用纬编织法,不抽丝不脱圈不掉毛。高强的合纤长丝,不易断裂,聚合纤维不产生蛋白质水解无异味,寿命长。既能保证篮球运动毛巾的功能性,也在很大程度上考虑到了保护青少年健康的问题。另一方面,运动巾在印花设计上也采用了适合青少年心理的明亮鲜艳配色,以及以“尼博”为代表的炫酷卡通形象。
 
        同期还将发布一款青少年游泳运动泳袍,该产品采用了适合游泳运动的面料、款式与工艺,手感舒适、亲肤蓬松、吸水快干,更采用了空气层保暖技术,穿着使用便利。让青少年游泳小选手们,在比赛后可以迅速擦干水分,保持身体温度、避免感冒着凉和肌肉痉挛等次生运动伤害。
 
 
        另有一款抗菌黑科技产品,也将在发布会亮相,那就是无酒精、无刺激,一次使用可持续24小时有效的forever loop“纳米抗菌液”,它可以在飞机和高铁上随身携带,填补了舒适抗菌,长效保护随身产品领域的空白。
 
 
        除了新产品发布,还有知名赛事的品牌签约环节。“动核体育”是专门致力于运动巾设计研发、定制生产的专业运动品牌。专注于为各类专项运动提供符合运动场景需求的运动巾产品与服务。“动核”品牌成为2023年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总决赛的签约赞助商,将在7月份的NYBO总决赛时精彩亮相,为全国顶尖篮球小队员们提供定制款专业运动巾装备。届时会有重量级嘉宾出场签约,让我们拭目以待。
 
        自2019年以来,露营成为了体育休闲产业中的一个热门话题。我国露营产业更是在3年之内,得到了爆发式的增长。联合会更是根据行业需要,适时批准成立了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并且在露营标准、人才培养、市场调研、跨行业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大量的工作。露营产业专委会将在此发布《2022年露营地市场调研报告》。
 
 
        对于大体育产业来说,运动空间即是运动项目的场所,也是运动项目的孵化器,更是商业体育的综合性载体。那么,运动空间究竟在体育产业中起着什么样的重要作用,在变革中的体育产业中,又有着哪些决定性的意义呢?运动空间专委会将为我们带来《运动空间之美》的主题演讲。
 
 
        专注、专心、专业、专攻。从青少年运动装备、抗菌运动产品、知名赛事品牌签约,到行业数据报告、行业趋势分析等,联合会专委会联合发布会内容丰富,干货满满,欢迎到场聆听与交流!
 
        名称: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分支机构联合发布
        时间:5月27日 10:00-11:45
        地点: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馆仪式舞台
 
        2023中国体博会报名温馨提示: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后,按照流程提示逐步操作,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