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倒计时2天!一文汇总2023中国体博会亮点活动 | 收藏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5-25点击:
        还有两天,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中体联(海南)体育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福建省体育局支持的2023中国体博会将于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在中国体博会期间,多个论坛、技术研讨会及发布会、分支机构活动将先后亮相。
 
        整合行业资源,打造高端论坛:
        2023中国体博会论坛会议带你与时代同频共振
 
        在展会的前一天——也就是5月25日,2023中国体博会将打造“论坛日”,包括有“中国体育产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体育产业峰会、“资源共享·供需对接”中体联公益服务平台系列活动、2023中国运动空间大会暨中国·庆云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中国数字体育产业高峰论坛。此外,全民健身器材配建工作交流会、2023跨界融合校企交流大会、2023中国体育场馆设施论坛暨运动地材与铺装大会也将于中国体博会期间召开。
 
 
        延伸阅读:
 
 
 
 
 
 
 
 
        2场标准新闻发布会、4场技术研讨会
        即将于中国体博会期间召开,亮点抢先看!
 
        在2023中国体博会期间,多场技术研讨会及发布会将从严谨的学术和科学角度补充当下体育产业标准化工作的缺失,为行业标准化建设与发展带来全新思路。
 
 
        延伸阅读:
 
 
 
 
 
 
        分支机构玩转2023中国体博会:
        露营展区、跨界融合、运动新品发布,给你N种参展体验
 
        2023年,中国体博会在保留以往经典活动的基础上,结合当前行业趋势、体育消费热点,由联合会各分支机构单独主办、或与相关机构合作,推出露营展区、跨界融合交流会、运动新品发布等一批独具匠心的行业活动。
 
        延伸阅读:
 
        
 
 
        2023中国体博会注册温馨提示:
 
        进入展馆参加各项活动,需要提前注册登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后,按照流程提示逐步操作,提前完成观众预登记。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