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一行走访按摩器具企业——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11-04点击:
        10月28日,正值“中国宁德·福安大健康(按摩器具)产业创新暨电商发展大会”举办之际,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主席李桦一行走访参观了福建荣耀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耀健康”),公司董事长吴景华、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德贤热情接待。
 
荣耀健康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刘德贤(左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左二)、荣耀健康董事长吴景华(右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项目经理蒋新颖(右一)合影留念
 
        联合会一行参观了荣耀健康的研发中心、生产车间、企业及核心产品展厅,深入了解公司在品质控制、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及未来按摩器具发展方向的诉求与困境。
 
        联合会主席李桦对荣耀健康多年来深耕主业、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赋能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的举措表示充分的肯定,并与吴景华、刘德贤进行指导、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按摩椅的大众的普及率及抓住智慧健康产品的发展风口。
 
荣耀健康高层为联合会介绍公司研发、测试实验室
 
        走访参观期间,荣耀健康重点介绍并展示了公司与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共同合作研制的一款创新产品——G5高频足疗养生仪。这款产品是专为中老年人打造的具有中医科学养生+智能装备服务为一体的健康管理模式、健康生态的足疗产品。
 
        李桦了解后表示对产品充满期待,并表示希望荣耀健康集团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保持对科技创新重视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高按摩椅等智慧健康产品的科学性与普及率。
 
介绍G5高频足疗养生仪
 
        双方谈到2024中国体博会的相关事宜时,都表示希望一起带着“推动全民健康更进一步”的寄托,共同构建按摩康复行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