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专委会全体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9-18点击:
        2023年9月16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全体大会暨换届会议”在广州从化区天山山水艺术园区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户外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主办,以专委会会员单位为核心,是专委会成立以来首次进行换届,也是新老链接领导班子的交接仪式。
 
        会议由专委会理事长、南京边城体育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耿召集,专委会副理事长谢琨、曾花以及30余位会员代表及行业同仁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得到了从化天人山水艺术园区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在会议期间也对该景区进行了参观考察。
 
与会嘉宾合影
 
        在本次会议期间,专委会理事长黄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三年以来的行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说明了专委会在户外产业标准化工作、会员发展、行业交流活动以及环保公益事业上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由于各种原因未能实现的一部分工作计划,并希望第二届理事会能继续推动我国户外产业健康发展。
 
黄耿理事长致辞
 
        专委会秘书长李军在会议期间,向全体会员做了秘书处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同时对全体会员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李军秘书长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会员发展部主任、专委会副理事长谢琨,代表联合会出席本次会议。首先谢琨主任介绍了近期联合会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15个分支机构在各细分领域中所起到的作用;再次强调了联合会的平台作用对细分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同时表示联合会在上级机关的领导下,依据国家大政方针,各分支机构根据各自不同特点健康全面发展。
 
        会议期间谢琨主任全面介绍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的筹备情况,邀请参会嘉宾积极参与联合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中国体博会的平台作用。
 

谢琨主任介绍联合会工作
 
        随后,与会员代表对第二届理事会进行了民主投票,广州凯乐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钟承湛全票通过,当选专委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一职。
 
第二届理事长钟承湛致辞
 
        钟承湛理事长发表致辞,首先对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秘书处做出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强调了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对专委会工作领导的重要性。并希望在第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础上,继往开来,更好地推动行业工作开展。
 
        为了保持行业工作的持续性,本次会议议定第一届理事会及秘书处工作至2023年12月31日为止,第二届理事会及秘书处自2024年1月1日开始正式行使权力。期间为两届工作交接期。
 
副理事长曾花发言
 
理事郭海涛发言
 
理事吕旗顶发言
 
        会议期间,钟承湛理事长推荐晟荟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亦磊担任第二届秘书处秘书长,并由秘书长构建秘书处工作组织构架。王亦磊在会议期间做了拟定工作方案,计划在未来工作中,以标准化工作和国际交流两个方向为重点,同时继续推动行业交流、行业培训、市场调研、公益环保等工作。
 
候选秘书长王亦磊做工作计划报告
 
        最后,与会会员代表就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同时表示愿意依托各自的优势,携手共建中国户外产业的美好未来。
 
运动空间专委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学军介绍工作经验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空间(公园)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学军,作为嘉宾列席本次会议,并介绍了相关工作的开展,增强了联合会各分支机构之间的跨界交流。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