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1-09点击:
        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公共体育设施舞场声学设备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六日
 
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苏州清听声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国内专注声学创新应用、倡导声音环保的先行者和领军者,致力于研发改善生活环境、工业环境的高科技声学产品。自成立以来,始终立足声学创新应用的战略重点,拥有一支高精尖的研发团队和多位声学领域的顶级专家,与中科院声学所、哈工大、华理工、西交大等科研院所保持紧密的产学研合作,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延续“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的发展路径,完成了定向声技术、声波驱离技术、声源定位技术、声音成像技术、均衡声场控制等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落地,提供智慧城市、智慧交通、智慧金融、智慧安防、智慧零售、智慧校园等各领域的整体声学创新解决方案。公司先后获得了200多项核心专利,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声学科普教育基地”、“江苏省潜在独角兽企业”、“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双创人才”、“姑苏领军人才”、“高新区领军人才”等荣誉资质。
 
        本次获证产品为公司生产的公共体育设施舞场声学设备,共3个产品,该声学设备具备定向发声音功能,产品可实现音视频播放、组建舞队、设备预约等;产品主要用于科学健身指导、广场舞活动及全民健身知识、科学普法、场馆活动资讯、便民信息发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普及等。平台端具备用户管理、设备管理、场地管理、舞队管理等功能。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