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2022中国运动地材行业发展深度研究报告即将发布,看运动地材与运动空间合力共赢未来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2-12-07点击:
 
        “到2025年,新建或改扩建2000个以上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公共体育场馆等健身场地设施,补齐5000个以上乡镇(街道)全民健身场地器材,数字化升级改造1000个以上公共体育场馆……”无须多言,这些数字想必早已印刻在每个运动地材从业者的脑海中。
 
        面向2025年,我国运动地材市场需求量将高达2.36亿平方米。然而在庞大的市场需求背后,国内运动地材行业发展仍存在行业标准/监管待完善、价格及产品质量待明确、需求主体验收重视度待提高、高品质产品供需缺位等行业问题亟待解决。另一边,随着近年来全民健身“补短板”工程进一步落地、实施,人们对于健康消费需求逐步升级,呈现出个性化、高端化、多元化的特征,也为运动地材行业发展创新提出了新课题。
 
        为帮助企业走出发展困境,看清行业发展方向,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业委员会负责组织编制的《2022中国运动地材行业发展深度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即将于12月11日重磅发布!
 
        据介绍,《报告》共分为七个章节。分别从中国运动地材行业发展综述、国内运动地材行业产业链、发展现状、细分产品、主要需求市场、行业重点企业,以及行业发展建议展开了深度分析,以详尽的内容实现行业视角全覆盖,为未来运动地材行业发展提供新的参考。
 
        此次《报告》旨在帮助运动地材参与企业认知行业发展现状、了解行业发展痛点、精准把握运动地材行业的发展脉络,看清行业的发展方向,以前瞻的战略眼光布局、创新、发展,实现行业规范、有序、高质量的发展。
 
        12月11日16:00,“中国体博会”视频号与“张庆体育吧”视频号将同步开启视频直播。联合会运动空间专委会秘书长、关键之道CEO张庆,将共邀联合会运动地材专委会主任、上海美凯地板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瑞更,以及联合会运动空间专委会副秘书长、北京运动家体育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伟,进行连麦对话,从行业角度深度解读《报告》中企业最为关注的问题。
 
        运动场馆的繁荣发展离不开运动地材的坚实保障。着眼发展全局,运动地材专委会与运动空间专委会相关专家,将以切身经验剖析行业所处现状与发展问题;立足专业、规范发展,发挥各自优势、特点,携手合作共赢行业未来。
 
        直播期间,“中国体博会”视频号还将限时免费赠送100份纸质版报告,这份基于近一年来运动地材市场发展情况展开全面调研的最新成果,将首次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鉴古见今,着眼未来,对于每一位善于拥抱新时代,抢跑运动地材行业新赛道的从业者来说,这份行业趋势手册绝对不容错过!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