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会动态
委员会守则
成员名录
委员会动态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全票通过成立健身教练工作委员会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12-17点击:
        12月10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国家体育总局器材装备中心、英派斯、泰山、李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等19家副主席单位,36家理事单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各部门、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媒体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由李桦主持。
 

 
        本次大会期间联合会全体理事就由北京中体国职健身科技院与银力体育学院、湖南梦想青成国际健身学院、湖南天源健身学院、重庆美斯特健身学院、广州古德力思健身学院等在内的十余家健身培训机构共同发起的健身教练工作委员会事情进行了深入研讨和审核。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向理事会介绍了成立背景或原因、委员会拟定的主要业务等内容,最终获得联合会理事会全票通过,联合会主席李桦宣布正式批准成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教练工作委员会。中体国职健身科技院院长作为健身教练工作委员会筹委会主任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长期关注和关系健身教练工作委员会筹备和发展情况,此次理事会上罗杰副主席再次强调工委会一定要着力于促进健身人才培训规范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努力为社会群众提供客观、科学、可信的健身教练评价体系和查询平台,让更多人参与到健身运动中来,同时能够搭建健身教练培训机构与健身教练用人机构的沟通桥梁。
 

 
        据悉,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健身教练工委会将会在2020年初正式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本次会议将逐步部署和开展工作委会2020年主要工作任务。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