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动态
已发布国标
国标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标准工作 > 国家标准 > 国标动态 >

“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近日在石家庄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7-12-23点击:

  文/张小晶

  由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组织召开的“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会议,于12月8日上午,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召开。来自人造草生产企业、检验机构,行业协会25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依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发的《<招标采购代理服务规范>等406项国家标准制修订计划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确定了标准起草人员。按照“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修订工作的需要,将标准起草工作组分为三个小组开展工作。

  会议对2017年1月南京会议形成的“体育用人造草”国家标准草案稿本着满足市场需求,确保人身和环境安全为目的的原则,逐条逐句地进行了研讨与修改,修改后的标准将为生产企业、政府管理部门、消费者以及市场提供一个科学、合理,可操作性强的国家标准。

  另外,此次会议还对标准修订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工作任务。工作时间的阶段安排如下:

  1.2018年1月至4月完成标准征求意见稿。5月至6月征求意见。

  2.2018年8月完成送审稿。同时召开专家预审会。

  3.2018年11月完成报批稿。

  4.2018年12月报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Copyright © 2013-2022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