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会员专区 > 会员活动 >

会员活动|同欣“黄金”20年 见证体育用品业转向“中国智造”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03-15点击:

3月3日,广州同欣康体设备有限公司在三亚阳光大酒店隆重举办了二十周年黄金年会。同欣体育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理事单位,联合会主席李桦应邀莅临年会现场,与全国各体育协会代表及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名同欣事业合作伙伴共同为同欣“庆生”。

 

 

李桦主席送祝福:20年间 逐步走向平稳和成熟

 

李桦主席首先在年会中致辞,他表示:“回顾过去的20年,对中国任何实体企业来说,相信都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在这样的过程中,同欣不仅收获了信心,也摸索出了符合自己清晰战略和发展愿景,逐步走向平稳和成熟。”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致辞

 

在过去20年的发展历程中,同欣体育为全国各地数百所体育中心、数千所大中小学提供了绿色环保的运动场地。据同欣体育营销副总裁张潇介绍,从中国田协及国际田联认证的场地数量来看,近三年来,同欣体育在整个跑道行业可谓“独占鳌头”。 

 

同欣体育的发展所折射出来,正是中国体育实业过去20年从摸索、实践、走上正轨直到高速发展之路。正如李桦主席所说,“(愿同欣体育)持续以技术创新和应用突破为方向,为运动地坪行业的整体进步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积极承担和履行更多的行业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中国体育事业不断进步和青少年健康成长。”

 

同欣成功秘诀:“科技、标准、视野”三体概念

 

在过去20年间,中国实业的整体发展经历了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跨越,体育实业也不例外。

 

据同欣副总裁、技术总监陈晨介绍,研发正是同欣的核心竞争力。在同欣,有个“三体”概念,即“科技、标准、视野”,“这构成了同欣体育发展坚实、牢固的三体底座,三个要素彼此循环互动,科技提升标准,标准规范视野,视野促进科技;同时科技拓宽了视野,视野决定了标准,标准总结科技,循环往复,生生不息。”陈晨博士说。

 

正因为有了良性循环的研发、生产、经营理念,同欣体育才有能力不断地将最新的产品推向市场,领导国际潮流。

 

同欣体育董事长蔡陈敏发言

 

为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同欣体育董事长蔡陈敏、副总裁汪玲等公司高层都在此次黄金年会上表示,今后将加大力度做好服务,配合用户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和更多的财富。同欣营销团队更是在嘉宾面前宣誓,以“为客户服务”为营销理念。

 

以产品为先导,以科技创新为突破,以服务质量为升值基础,同欣体育的发展之路,已经显露出现代企业的经营智慧,这对于中国体育用品业的发展也是一种积极的探索和尝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