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3-03点击:
        为推进露营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工作,在专委会理事长单位的召集下,专委会在2023年3月1日在线上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此前,在专委会成立大会期间,根据《会员守则》,由全体会员选举了武功山户外、日光域、大热荒野、湖上森林、51 Camp、享驭文商、上海牛路、极玩地球、安吉澎湖、乡伴野邻等会员企业作为理事会成员,同时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指派一人作为专委会副理事长代表。
 
露营专委会全体大会合影
 
        本次会议期间,理事会单位代表全数出席,以讨论和投票的方式,形成了包括专委会2023年年度预算在内的一系列文件;同时,讨论了专委会本年度计划开展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具体实施方案。
 
        理事长单位代表黄深在会议期间,向全体理事致欢迎词,对专委会工作表示了殷切的期许,同时也强调了行业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各位同仁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秘书长王万宇主持了本次会议。
 
联合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罗杰向专委会代表授牌
 
        本次会议是露营专委会成立以来首次召开的理事会会议,标志着专委会全面开始着手落实各项行业工作。理事会是全体大会的常务权力代表机构,向全体会员大会负责,领导专委会秘书处开展行业工作。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