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 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11-30点击:
        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简介
 
        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山器材公司)成立于2010年7月,位于山东省乐陵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产品包括路径健身器材、体操器械、田径器材、艺术体操场地、拳击台、散打擂台、举重台、杠铃、蹦床、武术场地、运动球类、冰雪项目器材、各种专业垫及各种辅助训练器材等。泰山器材公司实现生产程序化、规范化,同时建立了原材料供应、生产、质量、技术、仓储、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数字化信息化管理平台。目前,泰山器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国内外体育行业的领军企业。
 
        泰山器材公司是泰山集团科技创新的核心和主力,依托集团完善的国家级体育用品研发实力与具备国际水准的检测能力,泰山器材公司已获得授权专利221项,其中发明专利38项,包括国际发明专利4项;获得软件著作权18项;主持或参与制定国家标准19项。
 
        本次获得认证的产品为公司最新研发的智能健身驿站,该产品设置13种不同功能的健身器材,包括智能健身车、智能椭圆机、智能扭腰器、智能按摩揉推器、膝关节训练器、棋盘桌等,功能齐全,搭配合理;部分器材配置了显示屏,使用者可时时了解自身的运动情况,同时配有健身视频指导,方便使用。
 
        该产品认证依据为国家强制标准GB19272-2011、团体标准T/CSGF 001-2018,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要求,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不同功能的锻炼需求。产品采用太阳能供电,并配有LED灯,实现智能灯光控制。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