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2-01-25点击:
        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室内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0张)。
 
        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
 
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康力源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3年,自1989年起开始生产出口体育用品、健身器材,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是江苏最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基地。公司年产各类健身器材100万台,主要产品覆盖跑步机、健身车、力量型训练器、自由重量类训练器、室外路径、群体活动器材等七大系列700多个品种,产品畅销国内市场,远销亚洲、欧洲、北美、中东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健身器材生产中的领军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轻工业健身器材制造十强企业、江苏省十佳体育用品龙头企业、江苏省质量信用AAA级企业等荣誉。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014001、ISO45001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II)型认证,以及出口产品的CE、GS、RHOS、REACH等国际认证。通过了ITS/SGS/BV 等机构对公司的验厂、产品检测及产品测试;通过了WAL-MART、DICKS、ARGOS、SEARS等验厂工作,是“ADIDAS、IMPEX、ARGOS、DICKS、SEARS”等国际著名体育健身器材公司的指定生产厂商。
 
        公司现有员工1100人,在欧美设立研发机构,在上海、北京、深圳建立了产品设计中心,公司自主品牌“康力源”“JX”“WINNOW”“豪迈”,其中“WINNOW”在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注册。
 
        本次获得中体联认证的产品共10款,均为室内健身器材,认证依据涉及国家强制标准GB 17498.1、GB 17498.2、GB 17498.6、GB 17498.10,产品包括智能云梯、引体向上器、屈腿训练器等力量型器材,以及健身车、跑步机等有氧器材。获证产品中智能云梯采用静音式履带,多重安全防护设计,可调节坡度和速度,使用舒适;引体向上器采用电动多档位助力调节,能满足不同训练阶段的使用人群。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