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1-11点击:
        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4张)。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三年一月八日
 
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澳瑞特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的健身器材专业制造商,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主席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产品与服务涵盖商用健身、单位健身、室外健身、康复健身、体能训练领域。
 
        澳瑞特是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中国出口质量安全示范企业、国家健身器材检测试验基地、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是山西省政府质量奖提名奖获得者。
 
        澳瑞特是“天宫一号”、“天宫二号”和中国空间站航天健身器材的研制商,从 1997 年国家实施全民健身工程以来,澳瑞特就一直是国家体育总局和各省市区体育局、市县体育部门的中标单位,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工程的配建。澳瑞特不断向市场推出更安全、更科学、更智能的健身器材与健身解决方案。
 
        本次通过中体联认证的产品为澳瑞特智能景观路径(二代室外健身器材)系列产品,器材采用了双站位设计,共15件,该系列产品可以实现运动时间、运动次数等运动数据的统计,实现了机械式室外健身器材的信息化、智能化应用。本系列产品可通过智能终端、PC端后台管理系统实现信息传输、健身指导、运动数据管理及器材安装维护管理等智能化应用,同时,器材自带仪表系统可实现对运动信息的实时显示及语音播报,便于使用者掌握个人运动信息;本系列器材进行了景观化设计,配置遮阳顶棚并具有太阳能供电系统、自适应照明系统,锻炼器材与人体直接接触部位均采用非金属材质,具有良好的锻炼舒适性、环境适应性,是面向信息化、时代化高端智能室外健身的最佳选择。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