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中体联认证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关于青岛达裕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产品认证证书的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4-01-23点击:
        青岛达裕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获得由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颁发的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证书明细如下:(共12张)。特此公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十二日
 
青岛达裕运动器材有限公司介绍
 
        青岛达裕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座落于青岛市即墨区通济街道办事处赵家岭工业园,公司成立于2003年07月,工厂区占地面积为24000m2。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室内外健身器材、儿童游乐健身器材、康复健身器材、老年人器材生产、军用健身器材等,年产器材约10万余件。公司配备了镭射切割机、三维数控弯管机、焊接机器人、全自动静电粉末涂装生产线等先进的生产设备,按照精益生产模式布局,以“6S”标准管理车间,公司通过GB/T 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申请实用新型专利20余项,公司是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会员单位。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新时代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提升工程”的工作构想,把解决“一老一小”摆在重要位置。公司在室外健身器材领域创新研发了亲子互动室外健身器材,器材一侧根据成人标准设计,另一侧根据儿童身高标准设计,器材采用“面对面”模式或“一前一后”模式通过连杆连接实现互动。
本次认证的产品适合6岁以上儿童使用,产品包括:亲子互动漫步机、亲子互动踏步机、亲子互动智能磁阻单车、智能磁阻多功能拉绳训练机等,共12款产品,功能上有氧运动与力量运动相结合,对儿童的柔韧性、灵敏性、平衡能力、耐力、力量进行全方位训练。该系列产品色彩搭配采用银色及橙色,色彩鲜明,体现出儿童朝气蓬勃的特征,让儿童能够在与家人之间充满乐趣和惬意的活动中收获心智和身体上的帮助。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