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

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项目的承诺入围公告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0-07-29点击:
项目概况
 
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承诺入围项目 的潜在响应方应在 浙江政府采购网 获取(下载)采购文件,并于  2020年08月11日 09:30 (北京时间)前通过邮寄方式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或现场递交的将予以拒收。疫情期间仅接收邮寄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原则上邮寄公司采用EMS或顺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受浙江省体育局委托,浙江省政府采购中心就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项目的供应商征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项目
 
二、项目编号:ZZCG2020R-CN-002
 
三、采购方式:承诺入围
 
四、采购内容:
 
第1-539类:采购内容目录详见体育装备馆配备目录(详见附件12)。
 
1.按照响应方操作流程(见《承诺入围文件》第二章)操作并按期提交响应文件,经审核符合要求且公示无异议的响应方,即可成为入围供应商。
 
2.采购单位采购上述目录且单项或年度批量预算金额在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下的货物类项目,通过政采云体育装备馆采购,全省统一集中采购项目除外。
 
3.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财政厅可视情况不定期对入围供应商的门市价格进行价格监测。
 
4.浙江省财政厅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增补入围供应商。
 
五、实施范围:浙江省内各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团体组织采购预算金额在公开招标数额以下的体育装备采购。
 
六、协议有效期:有效期至2021年12月31日。期限届满后,浙江省财政厅可视情况决定是否延期。
 
七、合格响应方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和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响应方应为体育装备生产制造厂商或体育装备生产制造厂商授权的唯一代理商,且须在浙江省政府采购网上注册入库成为正式供应商或承诺在入围公告后30天内注册成为正式供应商。
 
3.特定条件:
 
同时满足以下两个(含) 以上条件:
 
(1)国家和省高新技术企业;
 
(2)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或省级体育产业协会推荐企业;
 
(3)近三届作为A类国际赛事体育用品供应商或赞助商;
 
(4)产品通过TUV、EN、CE、CCC认证(至少其中之一);
 
(5)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的单位或省级体育用品制造业示范企业、体育服务业示范企业;
 
(6)产品获得国家或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协会)认证;
 
(7)公司核心产品拥有国家专利不少于1个。
 
4.产品生产制造厂商因注册经营范围限制等原因不能直接响应的,可以直接委托或者授权全国总代理委托唯一的浙江省内代理商代表其进行,但需要递交响应产品生产制造厂商或其全国总代理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授权书要求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授权事项、生产制造厂商/总代理商无法直接响应情况的说明,且必须由生产制造厂商或全国总代理的法定代表人签署并加盖公章),在响应文件中须提供原厂商及其授权的全国总代理商(如有)授权书原件;
 
5.所提供的商品为同期市场主流商品,且优惠后商品的销售价格不高出市场平均价(即同期大型电商自营商品平均销售价格,具体详见《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项目协议指引》)的8%;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响应;不接受转包、分包;部分产品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具体目录详见附件13)。
 
7.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项目已入围的供应商可以选择与省体育局签订相关协议后,直接按本次承诺入围文件各项要求执行,入围公告后30天内未签订协议的供应商视为自动放弃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项目入围资格。
 
八、总协调人
 
响应方必须设立总协调人,全权负责项目以及后继事宜。总协调人必须由响应方的在职人员担当,提供总协调人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便于浙江省体育局和采购单位与其进行联络。总协调人在协议期内有人事变动,应当及时书面通知浙江省体育局。
 
九、履约的监督及违约罚则
 
按《2019-2021年度浙江省电子卖场政采云体育装备馆体育装备增补项目协议指引》相关约定(见《承诺入围文件》第四章)处理。
 
十、获取承诺入围文件要求
 
1.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3日至2020年08月10日上午0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本项目采购文件实行网上获取。供应商登录浙江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进入政采云系统“项目采购”模块“获取采购文件”菜单,进行网上获取承诺入围文件。
 
3.承诺入围文件免费获取。
 
十一、响应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响应方应于2020年08月11日09:30时前通过邮寄方式将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指定地点,逾期送达或未密封或现场递交的将予以拒收。疫情期间仅接收邮寄方式递交的响应文件,原则上邮寄公司采用EMS或顺丰。(授权代表应当是响应方的在职正式职工)。
 
响应文件收件人:张嫣(备注:体育装备馆项目),联系方式:0571-88907711;
收件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收件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三楼301会议室。
十二、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采购将于2020年08月11日09:30时在杭州市环城北路305号耀江发展中心302会议室开标(疫情期间,响应方授权代表不出席开标会议)。
 
十三、本项目采用非现场投递响应文件,供应商相关事宜做如下规定:
 
1.授权代表的联系方式(手机号码)需列明在响应文件密封的封页上,授权代表保持开标当天手机畅通。
2.评审小组认为需要供应商作出必要澄清或说明,将联系供应商响应文件中的授权代表询问,若无法联系或拒绝澄清说明或澄清说明的内容改变了响应文件的实质性内容的,评审小组有权对该响应文件作出不利于投标人的评判。
3.供应商应提供电子邮件或传真,评审小组将通过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包含询问内容的询问记录表发送至供应商提供的电子邮件或传真。
4.供应商须将必要澄清或说明填写在询问记录表中,填写完成按招标文件要求授权代表或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后以传真、拍照或扫描后以电子邮件方式递交。
5.评审小组给予供应商提交澄清、说明或补正的时间不少于半小时且不超过1个小时,供应商已经明确表示澄清、说明或补正完毕的除外。
6.本项目开评标过程中询问记录传真号码:0571-88907783;电子邮件地址:414335377@qq.com。本传真、电子邮件仅接受评审小组要求供应商作出的必要澄清或说明,不接受其他事项。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