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通知公告 >

“中体联认证”启动小蹦床产品认证、蹦床场所评估工作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2-06-20点击:
        2021年12月22日,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联合批准发布的团体标准《蹦床场所配置要求》(T/CTSAA 001-2021、T/CSGF 013-2021)《小蹦床》(T/CTSAA 002-2021、T/CSGF 014-2021)正式实施。
 
        为提升小蹦床产品的质量,规范蹦床场所经营秩序,维护蹦床运动参与者合法权益,促进大众蹦床运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团体标准《小蹦床》在制定过程中充分考虑国际先进标准并结合我国实际情况,对小蹦床的材料、功能、安全、结构、标识等作出详细规定。团体标准《蹦床场所配置要求》重点从“人”和“场”两个角度对场所经营提出了详细的管理制度要求,同时对蹦床场所的人员、场所、标志、符号和安全警示说明等作出规定。
 
        中体联认证通过全程参与标准的预研、文本起草、审定等工作;多次实地调研小蹦床产品生产企业、蹦床运动经营场所、相关检测机构;组织专业人员编制认证方案。日前正式启动小蹦床产品认证、蹦床场所评估。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从事认证活动的第三方认证机构,通过认证的手段可以规范市场,提高市场主体的守法意识、建立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规范管理、生产和服务,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信誉和竞争力,提高企业经济效益;保护消费者权益。
 
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