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组团参加ISO/TC 83/SC6全会及武术太极服、太极剑国际标准第五次工作组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06-29点击:

  2018年6月24日至28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温嘉副秘书长带队组成三人工作组赴韩国济州岛出席了ISO/TC83/SC6全会及武术太极服、太极剑国际标准第五次工作组会议。来自德国、芬兰、波兰、意大利、法国、韩国、奥地利及中国的武术行业代表、专家、企业代表、ISO/TC83国际标准化组织秘书处代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会议。

  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与会代表根据收集的意见对武术太极服、太极剑两项标准中英文文本进行了研讨。最终通过投票,ISO/TC83/SC6秘书处宣布太极剑国际标准直接进入发布阶段,太极服国际标准牵头起草单位将根据反馈意见及会议研讨内容对相应技术指标进行调整,择期发起投票,武术散打头部保护器国际标准进入草案阶段。

  通过参与本次会议,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及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更为深入地了解了ISO标准方面的领先技术和规划体系,掌握了国际标准动态,有利于推动我国体育用品标准化的开展。会议期间,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代表团与德、意、韩、奥地利等国代表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强和拓展了国际联系与合作渠道。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