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人造草专委会工作 | 2018年第一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8-10-08点击:

  2018年9月7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业委员会2018年第一届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围绕人造草专业委员会近一阶段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探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温嘉、人造草专业会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主任秘书郭超主持。
 

一段时间以来,人造草专业委员会工作成果显著

  主任秘书郭超代表人造草专业委员会向参会的全体代表通报了2018年度专业委员会的工作开展、会员招募及经费缴纳和使用等各项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广东绿城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青禾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受到全体代表的热烈欢迎,企业代表领取会员证书。截止目前,人造草专业委员会已发展会员10家。郭超表示,发展新会员作为专业委员会的一项长期的重点工作,需要各位新老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应加强行业内外的宣传以及各单位间的沟通协作。

  会上,各会员单位代表积极发言、建言献策,围绕会员招募和专业委员会宣传等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规划未来工作计划,目标明确、稳步推进

  在本次工作会议上,各位会员代表一致通过了下一阶段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计划。

  1、经过研究协商,2018年人造草专业委员会会员代表大会初步定于今年年底在北京召开,届时,将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主任委员会。

  2、宣传计划:会员招募及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依托于专业委员会的行业影响力。会上,主任秘书郭超表示专业委员会可以借力联合会和体博会的宣传平台,加强专业委员会的宣传力度。

  3、社会责任工作计划:郭超介绍,为推动体育用品行业社会责任工作的开展,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正在积极筹备成立社会责任工作委员会,前期已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成立了中体联公益基金作为平台和抓手。目前,已有部分公益活动在进行或筹划中,未来体博会上也将开设公益项目专区进行宣传。本次工作会上,各方代表积极响应,均赞同社会效益对未来行业发展的特殊意义,大家一致决定要多开展公益活动、多策划公益项目、多参与公益事业。

  4、开展国际交流及其他活动:郭超表示,专业委员会将积极搭建交流的平台,组织各会员企业参加海外展会,并考察海外体育场馆设施营造产业链如院校、场馆及配套设施等。未来,专业委员会将陆续策划组织相关行业培训交流活动,希望会员企业积极参与。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