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联合会助力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体坛家"计划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19-12-05点击: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者训练营“体坛家计划”是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全新推出的体育方向的公益创业教育项目,本课程希望能够为中国体育及体育交叉领域的创业者提供一次系统的创业教育。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受邀作为合作伙伴,参与学员的推荐及报名审评等工作。
 
 
        除了课程环节,训练营还设计了开营破冰、项目复盘等环节,协同专题研讨会,搭建起创业者与授课导师、同行、投资人共同交流的平台,共同探讨、互相启发,改进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模式、生存、发展等一系列问题。
        

 
        凡在以下体育各领域及体育+相关领域的企业创始人、运动员创业者及投资人均可申请报名:
 
 
 
        免费公益课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食宿交通等费用由学员自行承担。
 

 
        授课形式
        · 课堂授课:导师授课+研究导读+辅助材料
        · 课内活动:项目路演+学员互动+专题研讨会
        · 课外活动:企业参访+圆桌面对面
        授课时间
        · 预计2020年初开课,免费学习周期半年
        · 每1-2个月授课或活动1次,每次课程持续2天
 

 
        请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确保报名信息真实有效,并将以下材料发送至邮箱:
        sportsfinance@pbcsf.tsinghua.edu.cn
        推荐信两封;
        (如企业已融资,其中至少一封须来自于企业投资人)
        个人简历一份;
        企业简介一份;
 

 
        本期项目报名学员资料将由学院及合作伙伴代表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审核并确定录取资格,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对课程设置及信息管理有最终解释权。
        关于项目有任何疑问可邮件咨询:
        sportsfinance@pbcsf.tsinghua.edu.cn
 

 
        圆满完成本项目,符合结业条件,由清华大学教育终身教育处统一颁发五道口金融学院主办的项目结业证书,加盖“清华大学继续教育证书专用章与五道口金融学院公章”。
        课程安排如遇调整,以实际安排的为准。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