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助力团体标准有效实施!首批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颁发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10-19点击:
        2021年10月8日,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向武汉昊康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世纪星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颁发了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证书。
 
        这是行业内首批以T/CSGF 001-2018《二代室外健身器材  通用要求》和GB 19272-2011《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  通用要求》为认证依据进行的智能二代室外健身器材产品认证,此举将进一步推动智能二代室外健身器材的检测、认证、招标、采购等工作,助力二代室外健身器材团体标准的有效实施。
 
        自开展二代室外健身器材认证工作以来,中体联(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对认证规则的研制、检验机构的确定、标准的解读、产品的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与研究,并正式发布了认证方案。在此基础上,审核人员按照认证流程、规则要求,公正、认真、严谨地开展现场检查,对申请组织的管理体系、人员、设施设备、产品等进行综合评价,同时委托检测机构按照团体标准要求进行检验和试验,经三方不懈努力,最终有效完成了认证活动。
 
        团体标准T/CSGF 001-2018是在GB 19272-2011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改进,在保留原有结构等要求基础上,增加了信息化、电子部件疲劳寿命、电气安全、电子部件防护性性能、耐高低温、雪载荷、风载荷、涂层耐盐雾试验等性能要求。
 
        团体标准T/CSGF 001-2018《二代室外健身器材 通用要求》于2018年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委托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研制,于2018年6月5日正式实施。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