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联合会组织专委会会员企业赴成都考察调研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1-11-02点击:

        10月29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组织人造草和运动地材两个专业委员会会员企业,及部分参加2021中国(成都)国际体育服务贸易暨体育装备博览会的展商代表,赴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考察调研,了解体育产业发展空间,寻求合作机会。
 
        本次活动也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承办的2021世界赛事名城发展大会暨成都市体育产业大会的重要内容环节之一。
 
        活动当天,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陈志与10余家企业代表共赴成都市新都区。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都香城体育公园、国际轮滑中心项目工地、尖锋旱雪运动公园、三合村农民健身足球俱乐部,并参加了新都区体育产业招商推介会。推介会上,新都区文体旅局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新都区营商环境、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规划、投资机会、帮扶政策等,并诚邀考察团到新都投资兴业。
 
 
        陈志副局长在会上表示,成都市体育局下一步将会同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继续办好体服会,引入优质资源、为区(市)县体育消费新模式、新业态、新场景提供合作平台,向外界传播和展示消费需求旺盛、消费特征鲜明、消费业态丰富、体育消费活跃、创新活力强劲的世界赛事名城。
 
 
        参加本次考察的有北京金飞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威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傲胜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斯迈格(北京)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杰锐体育设施有限公司、四川美凯体育产业文化有限公司、江苏三叶人造草坪有限公司和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
 
 
        近年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高度重视专委会的建设与发展工作,目前已有人造草、运动地材、全民健身器材、户外产业、轮滑滑板等专业委员会及健身教练、检验、学校体育、场馆事业、社会责任等工作委员会,今年又开始筹备数字体育发展工作委员会和运动空间、运动毛巾等两个专业委员会,逐步形成了由联合会主导,专委会发起,重点企业积极参与的工作机制。
 
        仅在2021年,联合会各专委会就发起组织了2021中国人造草沙龙、体育公园专题分享会等颇具业内影响力的专题论坛,同时牵头组织了运动地材、体育公园等极具针对性的行业调研报告。此外,联合会各专委会还与联合会科技标准部合作,针对健身步道等行业热点展开沟通,组织发起相关研讨会,共同研制相关团体标准。
 
        未来,联合会将进一步打通各专委会、工委会间的沟通渠道,横纵结合,广泛开展细分领域间的合作,与行业携手,共同推动中国体育用品业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