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CSS Trends 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正式启动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3-17点击:
        2023年5月26-29日,2023(第40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体博会)即将于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日前,由中国体博会组委会主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支持,代表着年度中国体育用品业界具有尖端创新意义的“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活动”(CSS Awards)已经全面启动申报工作,并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
 
        2018年以来,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创新推优活动。该活动作为中国体博会期间的固定配套活动之一,如今,已迅速成为一项深受行业同仁认可的高端类评比活动。值得注意的是,在前几届的基础上,组委会特对2023创新推优活动的内容、形式又进行了升级和优化。
 
        本次活动结合时下国内外市场变化、产业趋势,最终确定以“数字智能化”产品和“达人直播健身”产品为评选范围。旨在鼓励国内企业将体育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并实际落地应用推广。届时,2023创新推优活动也将以海外买家作为一部分重要的评选受众,并正式以“China Sport Show Trends”既“CSS Trends”(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宣发。
 
 
        中国体博会组委会希望将国内代表行业趋势发展的大众体育用品、体育设施器材、体育服务内容进行现场展示推广,推动中国体育制造业、中国体育服务业的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及服务水平创新,推动企业品牌化进程,向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市场和未来发展趋势信息。
 
 
        手机扫描上方二维码,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或复制下方链接浏览器:
 
        https://www.wjx.cn/vm/P84jzp9.aspx#
 
        即刻报名参加CSS Trends 2023中国体博会家用健身产品趋势发布及展示活动。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