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分支动态 | 联合会人造草、运动地材专委会举办行业座谈会,共探行业未来发展规划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4-13点击:
 
        4月7日至9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人造草专委会(以下简称“人造草专委会”)、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运动地材专委会(以下简称“运动地材专委会”)、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以下简称“地坪分会”)、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检集团”)共同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全国地坪铺装工(运动)职业技能大赛(以下简称“铺装大赛”)在武汉举办。
 
        借此铺装大赛契机,20多家运动地材、人造草专委会生产型会员单位、施工单位和检测机构代表以及使用方和行业专家代表等,于4月9日下午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了一场座谈会。
 
 
        联合会科技标准部、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张小晶主任,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第一检验认证院副院长郭中宝,江苏共创人造草坪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沙庭健、王义东,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晨博士,保定市日新塑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津津,江西省地坪行业协会体育设施专委会副主任黄和平等企业代表和行业专家针对人造草、跑道等不同产品的铺装系统化管理从技术层面和现实问题层面进行了5个小时的专业分享。
 
 
        各方深入探讨了人造草及运动地材行业未来发展规划,持续在行业标准领域发力,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
 
        运动地材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广州同欣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晨表示,本次标准研讨会集思广益,各企业代表与行业专家深度交流,大大促进了2023年度各专委会标准化工作进度。人造草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北京火炬生地人造草坪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毅良表示,通过理论和实际的相结合,切实体验了运动场馆的建设和运营效果,热烈、务实、高效的探讨行业标准的发展方向,参会人员收获良多。其他与会代表对会议的高效交流表示肯定,希望专委会能够组织更多跨行业的交流于学习,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此前,企业代表们已经随联合会运动地材及人造草专委会秘书处实地考察了湖北张之洞体育公园、塔子湖冰雪主题健身乐园等,对现有场地出现的破损修复提出解决方案,并帮助运营方树立运动场地需要科学养护的概念。考察人员表示,实地走访非常有价值,期待专委会能够组织企业走进更多社区、体育公园考察学习。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