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身临其境丨2024中国体博会举办地--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VR看馆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08-09点击:
        2024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简称“2024中国体博会”)将于2024年5月23-26日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简称“西博城”)举行。
 

图丨西博城外部实景及周边交通
 
        西博城位于成都市南部,坐落于美丽宜居的国家级新区——天府新区,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是以国际展览展示中心和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为核心、会商文旅体融合发展的会展产业生态圈,是四川省、成都市打造的全国最大的展会一体综合体。
 

图丨西博城附近地理环境
 
        其中,西博城展览展示中心总建筑面积为57万平方米,室内展览面积20.5万平方米,室外展场面积10万平方米,配备了完善的办公、餐饮以及停车场、货运轮转区等配套设施,凭借其磅礴的气势和优美的造型,荣获了中国钢结构建筑金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等荣誉,整体硬件水平位居全国前列,曾承接过多个大型展会、赛事、活动等。
 

图丨西博城场馆整体布局
 
        西博城室内展厅展览面积为20.5万平方米,共有功能厅1个,标准展厅15个,每个标准展厅约1.2万平方米,尺寸为70m(面宽)x170m(进深),净高12-28m,可布置国家标准展位1100个。配套空间包括:接待室(休息室)、配套会议室、美食广场、停车区、新闻发布厅等,其政务与驻场服务以及周边酒店、商业、文化旅游等基础设施也是一应俱全。
 

西博城室内展厅设施的相关数据
 
        如果您想要报名参展却不了解展馆构造?想要360°无死角云参观展会场地从而提前为布展、观展做准备?以上烦恼,依托于VR技术能够全面得到解决。
 
        https://www.720yun.com/vr/16cjOdwyrO5,就此足不出户便可开启VR看馆——移步异景的沉浸式体验之旅。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