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工委召开专家组会议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11-30点击:
 
        2023年11月24-26日,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学工委)标准工作组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美术学院召开首次专家组会议。
 
        本次会议由河北美术学院和河北地质大学承办,来自全国十多所高校体育部门及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专家学者应邀出席本次会议,河北美术学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甄忠义教授专程到会致辞,对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专家学者表示欢迎。
 
河北美术学院院长甄忠义教授致辞
 
        会议由学工委秘书长丛林和学工委副理事长、标准工作组组长许景朝教授分别主持。本次会议主要研究制定学工委标准工作组2024年主要工作方向、工作内容及工作步骤,希望通过依托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优势行业资源,为推动全国学校体教融合和智慧体育建设做好服务。
 
学工委秘书长丛林主持会议
 
学工委副理事长、标准工作组组长许景朝教授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就开展体育器材产品的测评推荐、研制中小学(包括幼儿园)体育器材标准、学校体育教师入职标准(团标)的研制、举办青年体育教师(40岁及以下)教学技能大赛等事项进行了热烈讨论,从不同角度对后续学工委标准工作组的主要工作方向和工作内容进行了交流。
 

参加会议的专家交流发言
 
        为使各位与会专家更好地了解目前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和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工作职能及体育用品的标准化建设规程,本次会议特邀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李环宇高级工程师到会交流,介绍了全国有关体育用品的标准化建设情况。
 
全国体育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级工程师李环宇发言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