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

2024中国体博会境外观众报名全面启动,这份指南请收好!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时间:2023-12-08点击:
        自今年以来,为了遵循落实中央“坚持对外开放基本国策,继续推出实际举措,努力稳定外贸,支持企业用好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拓市场,促进跨境电商、海外仓等进一步发展,提高外贸竞争力,并合理扩大进口”等有关经济建设内容和要求,2024(第41届)中国体博会组委会自正式进入新的一届展会筹备周期以来,便积极筹划和部署境外观众招募相关的工作事宜,同时全方位健全、建设海外自媒体平台。
 
        此前,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开拓海外市场,在专业观众的邀约方面,除传统销售渠道外,组委会多措并举,多管齐下,还着力扩大了境内外电商、场馆建设运营方等VIP买家的邀请范围,使线上、线下“并驾齐驱”。
 
        随着时间的推进,各项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自即日起,2024中国体博会境外观众报名通道已正式对外开启,境外观众预登记工作全面上线!2024中国体博会境外观众预登记报名方式流程如下(手机端、电脑端都可完成):
 
 
        第一步:复制链接至浏览器
        http://vis.sportshow.com.cn/,进入境外观众预登记报名页面;按页面提示,填写姓名、E-mail、Verify Email等有关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底部【Next Step】按钮。
 
        第二步:按照提示,完善公司名称、国家、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底部【Next Step】按钮,提交。
 
        第三步:填写调查问卷,填写完成后,点击底部【Next Step】按钮,提交。
 
        第四步:进入境外观众预登记最终报名页面,填写完成有关信息后,点击【Submit】,完成预登记。
 
        此外,展商还可在社交工具中,将上文的境外观众预登记链接
        http://vis.sportshow.com.cn/或下方的境外观众预登记二维码,直接发送给您的境外客户,和组委会一道邀请您的客户来华观展。
 
2024中国体博会境外观众预登记二维码
 
        无论您属于哪个国家以及行业中的哪个身份,只要您想了解中国体育用品行业一线市场的最新发展情况,洞悉未来趋势,或者仅仅是想切身感受一场属于体育用品的“饕餮盛宴”——都可按照以上流程,自主完成预登记。观众预登记是观众数据收集的第一途径,更是观众获取展会信息的重要方式。提前完成预登记,不仅可在开展期间享受免除排队、快速入场和免费观展的“特权”;作为预登记的观众,也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取组委会定期发送的展览资讯、展商信息和同期活动等展会最新信息和动态。
 
        值得注意的是,自11月份以来,中国免签入境政策的利好不断,让我们简单回顾一下:
 
        11月17日,中国将72/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适用国家扩展至54国——
        https://www.gov.cn/lianbo/bumen/202311/content_6915808.htm
 
        11月24日,中国决定试行扩大单方面免签国家范围,对法国、德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马来西亚6个国家持普通护照人员试行单方面免签政策——
        https://mp.weixin.qq.com/s/bXbtX2AubN1t_KOS5N-5QQ
 
        12月5日,多家航司在成都“加码”运营国际及地区航线,又有一批国际及地区航线新开通和恢复、加密——
        http://gzw.sc.gov.cn/scsgzw/CU230206/2023/12/5/97af906f203c4b5191160fbdc4862fb8.shtml
 
        12月7日,新加坡副总理兼财政部长黄循财透露,在新中航班不断增加的基础上,双方将通过30天互免签证安排,加强两国人员往来——
        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84609965467896200&wfr=spider&for=pc
 
        以上,随着我国接二连三地出台免签入境政策,以及可以预见后续还将有新的免签出入境政策出台——这让我们对时隔三年,中国体博会境外观众的集体回归充满了信心。在此,我们也号召各位展商朋友:为了共同的外贸目标,烦请各位协同配合,推荐海外客户踊跃填写报名信息,提前完成境外观众预登记工作,以利于展示期间的观展体验。与此同时,随着2024中国体博会筹备工作的不断推进,组委会后续还会分阶段继续策划和释放出更多的境外观众“攻略”(其中包含VIP计划),协助展商朋友们更便捷地邀约客户到场参观。
 
        体博相“蓉”,国内、国际双向奔赴——2024中国体博会期待您的加入!
 
2024中国体博会各展区规划
 
        【预告】2024中国体博会境内观众预登记通道——预计将于2024年1月份全面开通上线,具体开通时间和事宜,请继续关注本公众号或中国体博会官方网站
 
        https://cn.sportshow.com.cn/的后续动态。
 
        若您还有商贸对接、团体参观等更多商务需求,请直接与2024中国体博会观众招募与服务负责人楼丹萍女士联系。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座机:010-87108881分机435
        手机:13911699862
        邮箱:loudanping@sportshow.com.cn
 

Copyright © 2013-2023 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 版权所有 ( 京ICP备05083596号-1)